「この世界のことを好きだと思う」

I Wonder - gowe、Erin Kim

烟月可知人事改:

一个男孩给他从未谋面的亲生母亲的一封信。刚听这首歌的时候,我其实不太能理解这个男孩,为什么会对从来没有见过面的人产生那种感情呢?隔上一段时间再听,好像有点能理解了,或许就是因为未曾相见,所以才能理解吧,理解自己想象中的母亲。人只有活着才能相见,只要活着,或许有一天就能相见,希望到时候,你对妈妈的这份心情没有改变。

喜欢副歌:

I wonder if theres a smile on your face

我不知道你的脸上是否常挂微笑

Sometimes I miss you and long for your embrace

有时候,我很想念你,也渴望得到你的拥抱

I never could thank you, enough for holding on

我从来没有机会感谢你,我也没有放弃这种想法

Dear mama mama mama, forever, I’ll hold you in my heart

亲爱的妈妈啊,在我心里你永远没有离开过我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竹川茜 | Powered by LOFTER